收到偃师标配五子连环锁笔记本了!特别来repo!拍摄水平这么多年都是这个样子请不要嫌弃TUT以及爪机格式无力请多担待【土下座

首先的首先,先感谢 @三秋要填坑  @清粥一叶好养颜  @影子月-太太的无私奉献TUT

这个笔记本还是我偶然刷lof的时候看到的,说真的我有好多次想要的东西刷到的时候已经截止了,这个笔记本我原本以为会错过,抱着舔舔也是好的态度就点开了,没想到竟然七月底截止!开心!结果我当时在外地,想着回去就确认笔记本的事情,谁知一拖就忘了,再想起来都七月下旬了orz

于是我在凌晨敲了三秋太太(作为一个夜猫子只有凌晨的时间才属于手机【doge,我其实没怎么买过同人本啊或者周边什么的,说真的有点忐忑,因为觉得自己业务太不熟练orz 不过三秋太太的本宣倒是写的很清楚,完全不会让我有不明白感觉hhhh我原本以为一手交钱然后等货就结束了,没想到三秋太太说她发现本子有点质量问题,是花纹balabala,我当时就看见花纹两个字,想的是啊不管什么瑕疵我也要买!但是又怕是花纹不耐磨或者掉色或者别的什么,因为我没有专门保存周边的地方怕保存不好了花纹全没了岂不是要哭晕?结果定睛一瞧,是说花纹不防水,用湿纸巾使劲蹭会掉色。emmmm反正我买回来也是供着!不怕!正想说有瑕疵我也买,又怕三秋太太觉得我是一个随意的人【doge,于是就问太太有没有瑕疵图片,结果,结果!太太给我发了一个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哪里有瑕疵的图片,太太非说湿纸巾蹭下来黑色了然后花纹也有变化,我也只能随太太去了。是说太太,你这么蹭真的什么都会掉色的orz 不过真的感谢太太这么认真用心,发现问题也不隐瞒!给太太比小心心!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终于今天把本子拿到手了!说真的我是一个暴力拆解快递的人,结果一看飞机盒都不敢下手拆了!有师父父和乐乐合体纹章的火漆,还有可爱的谢乐章子,怎么办飞机盒都好想留下来!小心翼翼把绳子割开,里面的盒子还贴了古剑二的纸胶带!啊这怎么拆!拿小刀沿着图案轮廓划了一半,突然发现可以直接揭开,就美滋滋地全揭开把整条胶带都保留下来了hhhh

至于本子本体……真的千言万语都说不出本子万分之一的好TUT那个纹章,那个金刚力士和偃甲蝎,那句诗,还有珠光纸上的合体纹章和偃甲蝎调戏金刚力士,一下让我想起玩古剑二的时候哭的死去活来的日子,想起后来只要高山流水一响起来我眼泪就往下掉的日子,想起巫山一役后在广州的乐乐和那只偃甲鸟【噫我为什么又捅了自己一刀……啊真的感谢各位太太做了这么个甜甜的笔记本,我感觉我看着影子月太太的图都能傻笑十分钟orz还有粥太太的手作,哇.jpg,怎么会有手这么巧的人???我根本不敢把钥匙扣拆出来,就默默的隔着袋子欣赏了一番然后塞进笔记本带着的密封袋里了orz 真是甜蜜的负担,不敢用不说都不敢碰,还没有地方放生怕放丢了,赞美本子竟然还有自带密封袋,决定你就是粥太太手作收藏的地方了!

啊说真的我现在还是平静了一些,刚拆出来笔记本的时候真的才明白原来激动不能自已的时候真的会暴风式哭泣orz 本来觉得自己拍摄水平极差就不写repo了,后来觉得果然还是应该好好歌颂一下三位太太!真的谢谢你们带来了这么美好的笔记本TUT 谢谢你们一直活跃在谢乐圈里不断产粮TUT 虽然我从来没搞过这些但是想想出笔记本这中间肯定会有诸多困难和烦恼,谢谢你们不辞辛苦,也谢谢你们愿意将本子分享出来TUT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真的除了谢谢不知道说什么好了TUT

啊为什么这么话痨orz 总之辛苦各位太太了!比心♥️

 


评论

© 物质的重点色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